凤凰联盟

    1. <form id='Ayiibl'></form>
        <bdo id='Ayiibl'><sup id='Ayiibl'><div id='Ayiibl'><bdo id='Ayiibl'></bdo></div></sup></bdo>

          • 机械社区

             找回密码
             YY彩票官网

            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            QQ登录

           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            搜索
            查看: 236|回复: 4

            方条20mm的长条560,加工后弯曲,什么方法校直的快

            [复制链接]
            发表于 昨天 1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        方条20mm的长条560,加工后弯曲,什么方法校直的快
            ) S! B1 x7 [) k5 z# _( S5 E
            回复

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  发表于 昨天 1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    数量多不多!
            / `+ g  z# I% l" h1 s5 s数量不多就油压机校直。
            8 @% H9 o0 A% R7 `( r& V% X数量多就买台滚压机滚压。
            , q4 o7 v" S+ b* O这里面还回有扭曲现象,不知道你碰到没。" ]' J, t& K1 `0 I9 m4 F7 ^
            还有你的坯料是什么状态的。7 W$ J4 e0 J' f) s& s3 o9 W. q; e
  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  发表于 昨天 1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    量少手工,锤。。
  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  发表于 2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    看什么材质了,如果是45钢就不好玩了
  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  发表于 26 分钟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    压弯方法可以,基本不伤表面
  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YY彩票官网

      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      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机械社区 ( 京ICP备10217105号,京ICP证050210号,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)  

            GMT+8, 2019-7-18 14:13 , Processed in 0.070576 second(s), 9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      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           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        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