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凰联盟

    1. <form id='Hxlrxy'></form>
        <bdo id='Hxlrxy'><sup id='Hxlrxy'><div id='Hxlrxy'><bdo id='Hxlrxy'></bdo></div></sup></bdo>

            机械社区

             找回密码
             YY彩票官网

            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            QQ登录

           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            搜索
            查看: 336|回复: 8

            如何尽量保证这个传感器与孔的同轴度

            [复制链接]
            发表于 前天 1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        如图,这个传感器用螺钉钉在后面的支座上,需要和前面支座的圆孔保证同轴度。
            之前发帖去了制造区,发现结构方面也应该尽量优化一下才行。
            因为这个同轴度要求还不低,特来请教有什么好办法吗

            微信图片_20190704155313.png



            回复

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  发表于 前天 1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    要求这么高的话加工孔时前孔和后安装孔躺床镗,安装时打表够了不?关键你的传感器内孔外径同轴不?
  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  发表于 前天 1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    同轴度要求多少?
            什么类型的传感器
            都没有说明
          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  发表于 前天 1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    镗床一刀过,问题不大吧...
  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  发表于 前天 1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    传感器可以镗一刀吗?如果可以的话最好,不能镗的弧啊,就需要保证传感器的圆度,而且要设计可以微调机构,两个方向的调整,基本上是可以达到你要求的同轴度
  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  发表于 前天 2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    安装传感器的内孔和左边的孔一刀镗下去。2#社友已经给了建议。传感器是测量什么的传感器?
  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  发表于 前天 2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    一刀镗没问题。
  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  发表于 昨天 0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    什么牌号的接近传感器,用于什么地方?那个动那个静?
            不要是伪命题呦。
  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昨天 0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    本帖最后由 24342243 于 2019-7-5 09:04 编辑

            感谢各位的建议
            补一下传感器简化的三维图 孔径20 外径90 总高度55

            绿色的那一圈是凸出来的部分3mm厚

            QQ截图20190705095729.png QQ截图20190705095938.png



  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YY彩票官网

      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      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机械社区 ( 京ICP备10217105号,京ICP证050210号,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)  

            GMT+8, 2019-7-6 02:06 , Processed in 0.070748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      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           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        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