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凰联盟

<small id='Hkrhjx'></small><noframes id='Hkrhjx'>

  • <tfoot id='Hkrhjx'></tfoot>

      <legend id='Hkrhjx'><style id='Hkrhjx'><dir id='Hkrhjx'><q id='Hkrhjx'></q></dir></style></legend>
      <i id='Hkrhjx'><tr id='Hkrhjx'><dt id='Hkrhjx'><q id='Hkrhjx'><span id='Hkrhjx'><b id='Hkrhjx'><form id='Hkrhjx'><ins id='Hkrhjx'></ins><ul id='Hkrhjx'></ul><sub id='Hkrhjx'></sub></form><legend id='Hkrhjx'></legend><bdo id='Hkrhjx'><pre id='Hkrhjx'><center id='Hkrhjx'></center></pre></bdo></b><th id='Hkrhjx'></th></span></q></dt></tr></i><div id='Hkrhjx'><tfoot id='Hkrhjx'></tfoot><dl id='Hkrhjx'><fieldset id='Hkrhjx'></fieldset></dl></div>

          <bdo id='Hkrhjx'></bdo><ul id='Hkrhjx'></ul>

        1. 机械社区

           找回密码
           YY彩票官网

          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          QQ登录

         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          搜索
          查看: 883|回复: 35

          请教一个钣金问题,关于钣金展开

          [复制链接]
         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      用软件画的钣金,板厚1.5,折弯扣除是2.4,全部是90°折弯,用软件展开后是837.3,这个展开的长度是错的,大概长了5mm,现在我找不到问题,请教一下大家,是哪里的问题能看出来吗。
          8 L' l: |4 p$ j! |+ o' z6 q: V9 M7 m2 n5 A) D
          4 _( I: n& g( a

          ) c$ O: g- Q- O5 C) D0 D6 y2 `4 m! ?1 q# {# a: i/ E
          2 \. D) h- K& i2 [

    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YY彩票官网

          x
          回复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  SW设置展开系数有问题吧,以前有proe时就是要自己修改一下的。你百度下
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  折弯圆角是多少?
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  majingfeng 发表于 2019-6-9 09:337 v2 ]+ E2 p" ^# I: z
          折弯圆角是多少?

          ( G$ W9 x9 r, a) V/ [/ v折弯圆角是0.75,这个圆角不管怎么改,展开长度还是不变的
          ) L' E: q, V! P3 n) u, m
          : E+ U1 z+ v. _% c* V

    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YY彩票官网

          x
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  嗳;;;;睨 发表于 2019-6-9 09:40
          + y$ K  [* U/ i9 K" C$ k' t1 W7 T折弯圆角是0.75,这个圆角不管怎么改,展开长度还是不变的

          : ?; j5 t" }6 O2 _4 M% S错 圆角越小展开长度越长' M. _9 I* ?' {. r* O3 X
         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  majingfeng 发表于 2019-6-9 09:46: [. N7 {/ c: v  \1 p* t; G4 {
          错 圆角越小展开长度越长
          / W. |9 Q/ y( o& e- |1 e
          圆角越小展开长度越长那是K系数吧,我这是折弯扣除2.4,这个折弯半径改变软件展开长度并不影响,我试过了
          1 W4 }1 y, W0 K- S1 `; |0 o
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  http://www.360doc.com/content/17/0430/02/41327916_649716802.shtml
          7 Y5 ]0 |1 r+ G" \4 g请看此链接
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  你的扣除小了吧,1.5的铁板应该是扣2.6一个弯
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  跟R角有关,自己试了下,R角0.2跟2.2差不多差7mm左右。K因子0.23  折弯扣除2.5
         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  你算错了吧..我算的就是837.3 还算了两边。这里就是按照你的折弯扣除算的。跟R角没关系的。主要就是你的折弯扣除大小,k因子就不一样了,R角不一样展开也不一样。
        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YY彩票官网

    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    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机械社区 ( 京ICP备10217105号,京ICP证050210号,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)  

          GMT+8, 2019-6-15 17:25 , Processed in 0.086251 second(s), 8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    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         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      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