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凰联盟

<small id='Kgonkg'></small><noframes id='Kgonkg'>

  • <tfoot id='Kgonkg'></tfoot>

      <legend id='Kgonkg'><style id='Kgonkg'><dir id='Kgonkg'><q id='Kgonkg'></q></dir></style></legend>
      <i id='Kgonkg'><tr id='Kgonkg'><dt id='Kgonkg'><q id='Kgonkg'><span id='Kgonkg'><b id='Kgonkg'><form id='Kgonkg'><ins id='Kgonkg'></ins><ul id='Kgonkg'></ul><sub id='Kgonkg'></sub></form><legend id='Kgonkg'></legend><bdo id='Kgonkg'><pre id='Kgonkg'><center id='Kgonkg'></center></pre></bdo></b><th id='Kgonkg'></th></span></q></dt></tr></i><div id='Kgonkg'><tfoot id='Kgonkg'></tfoot><dl id='Kgonkg'><fieldset id='Kgonkg'></fieldset></dl></div>

          <bdo id='Kgonkg'></bdo><ul id='Kgonkg'></ul>

        1. 机械社区

           找回密码
           YY彩票官网

          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          QQ登录

         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          搜索
          楼主: andyany

          这个件难度在哪?

          [复制链接]
          发表于 2019-6-10 12:4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  可以试一下精密铸造

          点评

          就是个工装,你这铸造得多大成本啊,  发表于 2019-6-10 16:02
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发表于 2019-6-10 14:0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  可能是个喷嘴。+ C' u; }6 I+ j7 q
          先用火花穿孔机穿孔,带锥度切割的慢走丝割粗割锥孔,减少后续的加工余量,便于控制精度,再精加工0.8孔,最后电脉冲打锥孔。
          ; ]# k+ u# ]& Y! o) C6 ~
         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发表于 2019-6-10 14:3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  有成品了,请记得上图,膜拜一个。
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发表于 2019-6-10 15:3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  线切割能干出来 难度应该还可以
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发表于 2019-6-10 18:3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  分件做,两件从中心劈开成两个零件,这样加工不是问题了。
        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发表于 2019-6-11 10:0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  学习好小的孔还有锥度
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发表于 2019-6-11 10:0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  常增一 发表于 2019-6-10 12:46
          , r6 j7 Y, c8 p6 P; q$ Z1 V: p可以试一下精密铸造

          ) Q5 |2 ~5 F" n. j0 D# b你有没有去了解过融模铸造的成本?你可以对比一下。
          " D6 ?- T8 x- Q1 Y4 K4 Y
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6-11 10:2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  wtangzz147 发表于 2019-6-10 18:30, w' K1 {! A7 |6 V! k* ]. _: S
          分件做,两件从中心劈开成两个零件,这样加工不是问题了。
          & B* P$ |3 Y3 y3 w1 ~+ x/ Y
          网的丝很细,丝头是剪断的。你劈成两半后,使用就得合。怎么保证丝不往两件之间的缝里去呢?
          : f3 m! e- d+ Q, c
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发表于 2019-6-11 14:1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  这个刀具怎么办??  m4 n$ I- ^! e* p( k5 k8 D, w" R

          ; j& e2 i/ |, |7 Y3 W. D
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发表于 2019-6-12 00:2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  andyany 发表于 2019-6-11 10:20
          " G8 |5 }4 C, k2 D/ O3 ~1 ?. O" \. _网的丝很细,丝头是剪断的。你劈成两半后,使用就得合。怎么保证丝不往两件之间的缝里去呢?

            _2 ?7 W/ _. Q6 V  \0 t9 O这样的话,可以考虑分成三部分,还是劈开做,不同是,内侧单独一件(Part1),即内锥孔部分单独一件,使用尼龙或者光敏树脂3D打印;剩下的外侧部分劈开(Part2、Part3);这样就不存在缝隙的问题了,加工也没问题,就是3D打印部分属于易磨损件,要多备几件,坏了或者磨损影响使用了就更换。
          & L% k$ o% U; G$ `7 i4 _

    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YY彩票官网

          x
        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YY彩票官网

    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    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机械社区 ( 京ICP备10217105号,京ICP证050210号,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)  

          GMT+8, 2019-6-25 06:02 , Processed in 0.086417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    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         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      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