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凰联盟

<small id='Fxkata'></small><noframes id='Fxkata'>

  • <tfoot id='Fxkata'></tfoot>

      <legend id='Fxkata'><style id='Fxkata'><dir id='Fxkata'><q id='Fxkata'></q></dir></style></legend>
      <i id='Fxkata'><tr id='Fxkata'><dt id='Fxkata'><q id='Fxkata'><span id='Fxkata'><b id='Fxkata'><form id='Fxkata'><ins id='Fxkata'></ins><ul id='Fxkata'></ul><sub id='Fxkata'></sub></form><legend id='Fxkata'></legend><bdo id='Fxkata'><pre id='Fxkata'><center id='Fxkata'></center></pre></bdo></b><th id='Fxkata'></th></span></q></dt></tr></i><div id='Fxkata'><tfoot id='Fxkata'></tfoot><dl id='Fxkata'><fieldset id='Fxkata'></fieldset></dl></div>

          <bdo id='Fxkata'></bdo><ul id='Fxkata'></ul>

        1. 机械社区

           找回密码
           YY彩票官网

          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          QQ登录

         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          搜索
          查看: 1783|回复: 52

          这个件难度在哪?

          [复制链接]
          发表于 2019-6-6 12:0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      本帖最后由 andyany 于 2019-6-10 16:07 编辑 7 ~, c/ g1 v6 B; ~
          . q& @! R4 M+ `- z" J
          一个工装,如下图所示。
          3 Y  N+ d, m* g  E/ H目的如下:有一个圆柱状的金属网,直径大约为4mm。希望通过这个件把外径收拢到0.8mm,然后套上环。环的内径略大于0.8mm。
          & ]3 t6 ^% m; M9 ^材质不限,内壁光滑即可。不过由于孔很小,塑料件很难加工。又因为是个工装,开模之类的方式显然不合适,成本太高。
          8 o( x6 C  o9 r3 x* A. q/ w% W
          : |  A7 V7 ~3 O; g5 a
          6 o: ?1 }" c6 D+ n8 M& @1 {5 Q4 |) r. }5 D
          * U. d- ]1 ^  ~9 |% x1 ]4 a. a4 [
          锥度小的,得电火花了吧?. h$ L2 d) ~$ R- m' X3 z6 S# p3 c
          如果是刀具做,是什么刀?能做多小的锥度呢?
          7 X# P2 V# k  l4 t+ p+ {谢谢!; h' d" G8 {0 `8 \

          / P. @7 F9 f6 I0 H- Z( h( _- Y+ S6 S

    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YY彩票官网

          x
          回复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发表于 2019-6-6 12:5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  直径0.8的刀具得在显微镜下加工吧
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发表于 2019-6-6 13:1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  做出来,老哥记得发下照片,参观参观
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发表于 2019-6-6 13:1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  看着就觉得很厉害
        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发表于 2019-6-6 13:2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  这么小的孔,还是锥度的,要是直的还好做点
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发表于 2019-6-6 13:4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  如果是普通切削加工,刀具直径小、长是主要问题# f% ]' N  t8 ]3 L( q0 {# M( n% G
          你可以试试先打小孔,或者穿孔机,然后慢走丝。电火花应该也可以,试试呗,
        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发表于 2019-6-6 14:0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  粉末冶金或者MIM,¢0.8的孔最后做
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发表于 2019-6-6 14:0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  0.8的孔,北京精雕就可以做到的,如果再换一把带锥度的刀具,进给慢一点可以试一下吧
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发表于 2019-6-6 14:3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  这个慢走丝加工没问题,就是精度可能会有些偏差

          点评

          慢丝现在可以加工塑料了?  发表于 5 天前
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发表于 2019-6-6 14:3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  很好奇用在哪?

          点评

          工装  发表于 2019-6-6 15:28
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YY彩票官网

    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    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机械社区 ( 京ICP备10217105号,京ICP证050210号,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)  

          GMT+8, 2019-6-16 12:37 , Processed in 0.066424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    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         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      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